齐霰以渊

傲杀人间万户侯,不识字烟波钓叟。



这里齐霰,
幸会。

【伞修】我有一个喜欢了多年的人

※大概是刀
※ooc预警
我有一个喜欢了多年的人。
曾经我带队在一场世界级比赛中取得了第一的好成绩,回国后众人邀我一起庆祝,说白了就是喝酒鬼混。
我酒量不行,差不多一杯就倒。果真,一群年轻人借机嚷嚷着要灌我酒来玩真心话大冒险。我笑了,向他们说,喝酒就不玩真心话大冒险了。
我会怕什么真心话大冒险吗,我要是不想说,绝对能把他们绕的忘了问题是什么。况且我也没什么掖着藏着的事儿。
除了我心尖儿上住着一个人。
但对于真心话来说,喜欢谁,想着谁,讨厌谁,似乎是躲不掉推不得的问题。
罢了,今天就让他们吃次香,哥陪他们玩玩。
看着桌上转盘上的指针在我面前慢慢地停止了转动,黄少天叽叽喳喳地叫着我,嘴里不停手上也不闲着地洗牌让我抽。
我随手拿了一张。
啧,是真心话。
不出所料,怕什么来什么,牌的后面便是问的是你心中有没有喜欢的人。
我着实不太想说。喻文州却在旁边笑了笑,轻轻说了句,叶神,不说实话是要罚喝酒的哦。
所有问题都可以糊弄,唯独这个不行。
我啧了一声,说道,有,有一个喜欢了很多年的人。
张佳乐本来跟方锐搭着肩唱着朋友一生一起走,唱的正欢,听到后两个人突然同时不嚎了,齐刷刷的扭头看着我。
孙翔也不研究手里的糖纸了,苏沐橙放下了磕得正欢的瓜子,张新杰正昏昏欲睡却猛地睁开了眼。
哥不就是说了一句话吗?至于不至于。
我嘲讽了他们一下,又是跟往常一样的群情激奋,但是我见他们还想追问我是谁,便打了个圆场,说这个真心话问的只是有没有而已,不能追问,就溜了出去。
我在KTV大门外面点了根烟。
烟头上的火星明明灭灭,我盯着发呆,我想到了那个人,他总是在不经意间就蓦得闯入我的脑海,搅得我的心我的思绪都叫嚣着他的名字。
叼了一会儿烟,我把烟头摁灭,跺了几下脚,转头看着眼前的车水马龙,街头夜色下绚烂的霓虹。
你就那样走了,但你知道不知道,我的心也跟着你走了。
无数个日日夜夜,我满脑子想的都是你。
沐秋,我明知是痴心妄想,却还是爱你爱到了骨子里。


┈┈┈┈┈┈┈



阿修,你知不知道,每一丝午后缱绻在你身旁的风,都是我在与你相拥。
我也爱你。

评论(2)

热度(37)